新華網 正文
2月1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2-16 07:59:1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在新加坡航展贏得讚譽​​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15日上午在新加坡航展首個公眾開放日上,以16個精彩的飛行表演動作贏得現場數萬觀眾和各界人士好評。​​

    軍隊前方指揮協調組組織專家赴火神山醫院會診

    14日上午,軍隊前方指揮協調組組織解放軍總醫院專家赴火神山醫院開展聯合會診,聽取火神山醫院重症、危重病例的病情介紹,與醫院醫療救治組開展多學科討論,在認真分析、科學評估患者病情的基礎上,優化完善治療方案。軍隊前方指揮協調組還就提升科學救治水準、加強醫院品質管理等提出明確要求。

    駐贛部隊為湖北疫區獻血37.71萬毫升

    2月15日上午,江西省軍區組織機關和直屬隊128名官兵進行專項獻血,以實際行動支援湖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俄羅斯在研高超音速武器項目達數十個

    俄羅斯戰術導彈公司總經理鮑裏斯·奧布諾索夫14日在莫斯科説,俄目前正在研發數十個高超音速武器項目。

    敘利亞政府軍一直升機在阿勒頗省被導彈擊落

    敘利亞政府軍一架直升機14日在敘北部阿勒頗省西部被導彈擊中墜毀,機上兩名飛行員死亡。

    馬利9名士兵遇襲身亡

    巴馬科消息:馬利軍隊14日在馬利中部和北部遇襲,導致9名士兵死亡,另有7人受傷。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説敘防空部隊擊落多枚“敵方導彈”

    據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報道,敘利亞防空部隊13日晚擊落多枚以色列軍隊發射的“敵方導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47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