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在新加坡航展贏得讚譽
2020-02-15 20:1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15日,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在新加坡航展首個公眾開放日上進行表演。朱姜海 攝

  新華社新加坡2月15日電(董靜、張雷)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15日上午在新加坡航展首個公眾開放日上,以16個精彩的飛行表演動作贏得現場數萬觀眾和各界人士好評。

  11時42分,八一飛行表演隊6架表演機相繼騰空而起,伴隨著激昂雄壯的音樂,6架戰機以“人字形”編隊低空通場,天空中留下6道長長的彩煙。雙機對頭交叉、六機三角隊俯衝、斜斤鬥、五機水準向上開花、單機小速度平飛……整場飛行表演依次展示了六機、五機、四機、雙機和單機的經典動作,贏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八一飛行表演隊真的特別棒!”“動作精彩,技術嫺熟!”“非常震撼,令人難忘……”飛行表演結束後,很多觀眾向八一飛行表演隊豎起大拇指。一名來自香港的觀眾説,自己是特意過來看航展的,八一飛行表演隊飛得很精彩,飛的時候自己很激動,祖國強大了,身為中國人倍感自豪。

  “這是我們第七次走出國門進行飛行表演,也是第一次來到新加坡航展,必須把最好的表演水準展示給觀眾。”八一飛行表演隊飛行員何曉莉説。

2月15日,在新加坡航展首個公眾開放日上,觀眾們拍攝飛行表演。朱姜海 攝

2月15日,在新加坡航展首個公眾開放日上,觀眾們拍攝飛行表演。朱姜海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47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