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政府軍一直升機在阿勒頗省被導彈擊落
2020-02-15 09:54: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14日電敘利亞政府軍一架直升機14日在敘北部阿勒頗省西部被導彈擊中墜毀,機上兩名飛行員死亡。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敘軍方消息報道説,當地時間14日13時40分左右,政府軍一架直升機在阿勒頗省西部上空被“敵方導彈”擊中後墜毀,機上人員死亡。報道説,直升機遭襲地區分布著土耳其支援的武裝組織。

  據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這架直升機當時在阿勒頗省西部實施空中打擊,被土耳其軍隊發射的導彈擊落,機上兩名飛行員死亡。

  去年12月以來,敘利亞政府軍對聚集在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頗省的武裝組織展開新一輪軍事行動,並不斷取得進展。近期,敘利亞政府軍和土耳其軍隊在伊德利卜地區發生正面衝突,雙方在交火中各有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47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