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北部一駐有美軍的軍事基地遭火箭彈襲擊
2020-02-14 08:17: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13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13日説,伊北部基爾庫克省一駐有美軍的軍事基地當晚遭火箭彈襲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一名不願具名的伊安全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説,一枚“喀秋莎”火箭彈當晚落入基爾庫克省首府基爾庫克市附近一軍事基地,伊拉克安全部隊隨後在附近區域發現了火箭彈的發射裝置。發射裝置上還有11枚未發射的火箭彈。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該軍事基地去年12月底曾遭火箭彈襲擊,導致一名美國承包商死亡,另有4名美國軍人和2名伊拉克安全部隊人員受傷。

    目前美國在伊拉克約有5000名駐軍,主要任務是協助訓練伊拉克軍隊和擔任軍事顧問,同時打擊“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境內的殘余武裝。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473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