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火神山醫院收治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已逾千人
2020-02-13 14:59: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2月13日電(記者賈啟龍、黎雲)記者從火神山醫院了解到,截至2月12日24時,火神山醫院收治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已過千人,這標誌著火神山醫院已滿負荷運作。

    近期,隨著各項配套建設的逐步完善,火神山醫院不斷加大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的收治數量。

    據了解,這次抽組支援的醫護人員,大都是各單位的業務骨幹,有的曾參加過抗擊非典、埃博拉病毒等重大疫情醫療救援行動,有不少科室負責人還是呼吸、感染、重症等醫療領域的專家和學科帶頭人。

    “目前,包括重症監護室在內的所有床位,均已收滿。”火神山醫院院長張思兵介紹,前期收治的患者,經過醫護人員的精心救治,絕大多數病情趨于穩定,精神狀態良好。下一步,醫院將把專家骨幹的學術優勢、技術優勢和經驗優勢,轉化為醫療救治的整體優勢,對收治進來的每一位患者,實施個體化的診治,並配合開展營養治療、心理疏導和康復訓練三位一體的綜合治療模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7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