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動部組織招聘招考專業技能崗位文職人員
2019-11-21 09:14:24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軍委國防動員部組織為老幹部服務保障機構招聘招考專業技能崗位文職人員

    為積極適應老幹部服務保障機構體制編制調整,延攬軍地優秀技能人才為廣大離退休老幹部搞好服務保障,按照全軍統一部署,軍委國防動員部于11月下旬組織面向全軍退役士兵招聘和面向社會公開招考專業技能崗位文職人員。

    據悉,軍委國防動員部此次提供的是所屬老幹部服務保障機構的司機、公務員、收發員兼通信員等崗位,其中司機為技術工,公務員、收發員兼通信員為普通工。應聘報考對象退役安置落戶地或戶籍所在地應當與用人單位屬于同一省(自治區、直轄市),符合軍隊聘用文職人員的體格檢查和政治考核標準條件。

    面向全軍退役士兵招聘的對象為2019年冬季擬退役且選擇自主就業安置方式的三級軍士長以下士兵,學歷放寬到高中(中專)。面向社會公開招考的對象為符合規定報考條件的社會人員,其中報考普通工崗位應當具有高中(中專)以上學歷,報考技術工崗位的應當具有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定向招考對象為軍隊烈士、因公犧牲軍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現役軍人配偶。首次應聘技術工崗位年齡不超過35周歲、普通工崗位年齡不超過30周歲。

    此次招聘招考工作自2019年11月下旬開始,至2020年3月底前結束,相關崗位計劃及公告分別在強軍網、軍隊人才網上發布。有意應聘報考的今冬退役士兵和社會人員可分別登錄上述兩個網站報名,並按公告明確的時間安排和程式步驟參加用人單位所在省軍區(警備區)統一組織的選拔考核。根據有關政策法規,確定錄用的對象將全部實行聘用制、簽訂聘用合同。(尹沛、申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6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