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退役軍人事務係統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召開
2019-11-21 08:37:23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19日,全國退役軍人事務係統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在上海召開。會議總結成績經驗、分析形勢任務,對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退役軍人事務係統宣傳思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據悉,本次會議是退役軍人事務係統舉行的首次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會上,上海、浙江、陜西3省市退役軍人事務廳(局)和《中國退役軍人》雜志編輯部交流了退役軍人事務係統宣傳思想工作的經驗做法。中央宣傳部有關同志圍繞新聞發布這一主題,就如何進一步做好退役軍人事務係統宣傳思想工作進行了授課輔導。中央和國家機關及軍隊有關部門,退役軍人事務部各司、各直屬單位,各省(區、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退役軍人事務廳(局),以及媒體記者代表共140余人參加了會議。(楊明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6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