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國防軍繼續打擊加沙地帶傑哈德軍事目標
2019-11-16 08:40: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15日電(記者尚昊 呂迎旭)以色列國防軍15日發表聲明説,以軍14日夜間對加沙地帶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軍事目標進行打擊,以作為對傑哈德違反前一天達成的停火協議的回應。

  以軍在聲明中説,以軍出動戰鬥機襲擊了包括傑哈德一處制造火箭彈的軍事基地在內的一係列軍事目標,傑哈德在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總部也遭到打擊。

  聲明説,傑哈德違反停火協議並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性質極其嚴重,以軍在必要時將繼續開展行動,以打擊一切傷害以色列平民的企圖。

  以色列12日出動戰機炸死傑哈德高級指揮官巴哈·阿布·阿塔,引發新一輪巴以衝突。作為報復,加沙武裝組織向以色列發射近400枚火箭彈,而以色列對加沙發動多輪空襲,造成3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00多人受傷。

  13日深夜,以色列軍方和包括傑哈德在內的巴勒斯坦各武裝組織達成停火協議,協議于當地時間14日5時30分生效。根據協議,以色列從協議生效時起停止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同時傑哈德停止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

  在停火協議達成之後,加沙地帶的武裝人員14日清晨起繼續向以色列發射了多枚火箭彈。截至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報道,也沒有武裝組織宣稱制造了此輪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