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1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1-15 08:13:0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朝鮮批評美韓聯合軍演是“背叛行為”

    據朝中社13日報道,朝鮮國務委員會發言人當天發表談話,批評美國和韓國計劃近期舉行的聯合空中訓練是“反朝敵對演習”,並表示類似做法是對朝美新加坡會晤共識的“全盤否定”,美韓屢次開展聯合軍演是“以惡報善的背叛行為”。

    美土元首會晤未解決有關土購買俄防空導彈的分歧

    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與到訪的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白宮舉行會晤,雙方未能解決在土耳其購買俄羅斯S-400防空導彈係統一事上的分歧。

    俄羅斯向白俄羅斯交付兩架蘇-30SM多用途戰機

    白俄羅斯國防部13日説,白方向俄羅斯購買的首批兩架蘇-30SM多用途戰機當天飛抵白俄羅斯巴拉諾維奇機場,預計很快將交付白武裝力量使用。

    聯合國官員呼吁巴以衝突雙方停火

    聯合國中東問題特使尼古拉·姆拉德諾夫13日在耶路撒冷發表聲明,呼吁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衝突雙方停火。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