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警部隊“祖國,我用忠誠祝福您”主題宣傳活動全面展開
2019-10-22 17:43:29 來源: “人民武警”微信公眾號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持續營造團結奮鬥、繼續前進的良好氛圍,不斷激發練兵備戰、矢志打贏的磅薄力量,近日,武警部隊組織了“祖國,我用忠誠祝福您”網絡新媒體主題宣傳活動。從10月22日至11月初,將陸續通過各大主流網媒、商業網站和新媒體平臺,對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十五支隊、上海總隊執勤第二支隊執勤十八中隊、浙江總隊杭州支隊執勤三中隊、江西總隊贛州支隊瑞金中隊、福建總隊南平支隊執勤三大隊、湖北總隊黃岡支隊等6個基層單位展開集中宣傳報道。

    本次網宣活動受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資訊傳播局和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網絡輿論局指導,由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具體組織,旨在通過創新出新的網絡形式和生動感人的網上報道,充分展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共産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賡續傳統、接續奮鬥的光輝歷程和取得的卓越成就,突出展現武警官兵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的新作為新氣象新風貌,以軍營變化折射時代變遷,從網絡視角謳歌偉大事業,進一步抒發愛黨愛國的大情懷、激揚奮發奮進的正能量、催生強軍興軍的新動力,為武警部隊有效履行“兩個維護”神聖使命、建設一支強大的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提供堅強網絡輿論支援。

    為搞好此次網宣活動,人民網、新華網、中國軍網、光明網等20余家軍地主流網媒已選派記者,赴相關單位進行了深入採訪。網上宣傳期間,武警部隊新媒體矩陣將同步轉載報道,重點圖文稿件和網絡作品協調有關部門全網推送。(甘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32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