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軍運會軍營火炬傳遞活動最後一站武警獵鷹突擊隊站舉行
2019-10-12 20:33: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劉濟美、陳瀟赫)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軍營火炬傳遞活動最後一站武警獵鷹突擊隊站12日舉行。本站主題是“運動傳遞友誼,衛士捍衛和平”,共有20名來自武警部隊的火炬手參與傳遞。這是軍營火炬傳遞的最後一站,下一步軍運聖火將返回本屆軍運會承辦城市武漢。

    武警獵鷹突擊隊前身是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特種警察學院特種作戰大隊,成立5年來,著眼練就一招制勝、搜排一體、技戰合一的硬功夫,成為處突反恐的尖刀鐵拳。

    15時,火炬傳遞活動在營區正式啟動。本次火炬傳遞路線圍繞特戰隊員訓練課目進行設置,充分展示新時代武警部隊官兵過硬的軍事素質與風採。火炬手通過訓練場地時,許多正在進行課目訓練的特戰隊員也加入到了歡迎聖火的行列,與火炬手一起組成護跑方隊。

    本站火炬手均來自武警部隊,是各崗位的優秀代表。其中包括“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王寶虎、“全軍軍事訓練先進個人”曹振、“全國三八紅旗手”李詩佳等。

    最後一棒火炬手米彥廣是武警獵鷹突擊隊部隊長,在熱烈的氣氛中,他帶領特戰隊員面向獵鷹突擊隊隊旗宣誓,然後手持火炬跑上主席臺,完成了軍營火炬傳遞活動。

    16時,禮儀兵將火種引回火種燈,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軍營火炬傳遞活動圓滿結束,下一步,軍運聖火將返回本屆軍運會承辦城市武漢,在那裏完成傳遞後于18日在開幕式現場點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