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火炬傳遞活動在戰略支援部隊航太工程大學舉行
2019-10-12 20:11: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劉濟美、王昆)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軍營火炬傳遞活動第六站12日在戰略支援部隊航太工程大學舉行。本站的主題是“探索浩瀚宇宙、共圓飛天夢想”,共有20名來自戰略支援部隊的火炬手參加傳遞。

    航太工程大學是新一輪軍隊院校調整改革後,全軍重點建設院校、全軍首批國防科技創新特區工作站設站單位。航太工程大學建校40多年來,先後培養了以航太工程總師為代表的一大批優秀人才,造就了眾多航太人才和工程技術骨幹。

    上午9時,火炬傳遞活動正式在學校營區啟動。軍運聖火護衛手持火種入場,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執行委員會負責人點燃第一支火炬,交給中國科學院院士、航太工程大學校長周志鑫,他向全場展示火炬後,鄭重交給第一棒火炬手、學校本科學員代表馬欣煜,火炬傳遞正式開始。

    本站火炬手均來自戰略支援部隊指揮管理、教學科研、服務保障等一線單位,他們在各自領域均作出突出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