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軍運會官方遊戲《兵兵突擊》發布
2019-10-10 20:01: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0日電(記者李勁峰、王自宸)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官方遊戲《兵兵突擊》10日在武漢發布。這款以軍運會吉祥物“兵兵”命名的新聞遊戲,通過虛擬軍運會火炬傳遞、互動式競技,讓公眾線上了解和參與軍運會。

    這款遊戲由軍運會執委會與新華社湖北分社、解放軍分社、體育部、技術局等部門聯合推出,包含火炬傳遞與軍運競技兩大板塊,同時在遊戲界面中介紹軍運會最新動態消息。

    火炬傳遞板塊設有“點亮我的軍運會火炬”交互體驗環節。遊戲選取軍運會火炬傳遞武漢站的黃鶴樓、長江大橋等地標作為場景,用戶上傳頭像照片後,即可生成一張火炬傳遞特色動漫海報,讓公眾都能“穿”上軍裝、火炬手服裝,共同關注和參與軍運會火炬傳遞。

    軍運競技板塊設有障礙游泳、射擊打靶、投手榴彈、極速跳傘四個子項。軍運會吉祥物“兵兵”是遊戲主角,用戶操控它參與一係列軍事特色競技項目,開展趣味闖關挑戰,線上體驗參加軍運會比賽項目的緊張與榮耀。

    為方便公眾參與遊戲,《兵兵突擊》分為手機體驗版與大屏對戰版。其中,手機版可掃描二維碼或關注軍運會官方微信號進行體驗,大屏對戰版可在武漢軍運會主媒體中心相關展廳區域進行體驗。

    據《兵兵突擊》遊戲主創團隊介紹,這款新聞遊戲採用當前流行的線上休閒方式,吸引更多人參與到這場世界軍人傳遞友誼、共築和平的盛會中來,讓用戶趣味性了解、近距離感受、體驗式參與武漢軍運會,進一步擴大武漢軍運會的傳播力、覆蓋面、參與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