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比利時空軍一架戰機在法國西部墜毀 飛行員成功逃生

2019年09月20日 09:23:2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巴黎9月19日電(記者徐永春)據法國媒體19日報道,比利時空軍一架F-16戰機當天上午在法國西部莫爾比昂省普呂維涅市墜毀,兩名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

  《巴黎人報》網站19日報道説,這架比利時戰機當天在訓練中,墜毀在普呂維涅市一處鐵路附近的空地上。飛機機翼墜落在一所房屋屋頂,所幸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

  莫爾比昂省當天發布新聞公報稱,該戰機駕駛員和副駕駛在飛機墜毀前成功彈射逃生。

  公報還説,該戰機從比利時弗洛雷訥起飛,計劃飛往位于莫爾比昂省的一處海軍航空基地。事發時,該戰機未挂載武器。

  比利時空軍在社交媒體發布消息證實這一墜機事故,並表示比利時國防部空軍部門已經派人員趕往事發地點。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8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