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9月1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9月17日 07:10:2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俄羅斯舉行“中部-2019”演習開幕式

    俄羅斯國防部15日發布消息説,“中部-2019”演習開幕式當天在俄羅斯奧倫堡州一處靶場舉行。

    無人機襲擊致沙特石油減産一半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齊茲·本·薩勒曼15日表示,沙特國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兩處設施日前遭無人機襲擊致使沙特原油供應每日減少570萬桶,約佔沙特石油産量的50%。

    土耳其欲購“愛國者”導彈防禦係統 化解土美危機

    土耳其總統雷傑普·塔伊普·埃爾多安打算本月與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討論購買美制“愛國者”導彈防禦係統,認定他與特朗普的“私交”可以化解因為土耳其從俄羅斯購買S-400型防空導彈係統而觸發的危機。

    阿富汗政府選舉後欲對話塔利班 旨在推動和平進程

    阿富汗政府官員14日確認,總統選舉9月28日結束以後,政府會考慮與阿富汗塔利班對話。

    “沒有什麼能夠阻止總統選舉,”阿富汗總統發言人西迪克·西迪基説,“沒有選舉就無法實現合法的和平。”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28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