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武警廣西總隊:邁好軍營第一步 武警新兵開展適應性訓練

2019年09月12日 17:24:0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新華社南寧9月12日電(莊奕靈、孫立志、余海洋)2019年度新兵已陸續入營,為使新兵盡快適應部隊環境,融入軍營生活,連日來,武警廣西總隊新兵團本著提高新訓品質,夯實訓練基礎的目的,扎實開展適應性訓練,幫助新兵走好軍旅生涯第一步。

    這個新兵團堅持貫徹“科學帶兵、正規施訓、因人而異、確保安全”的原則,嚴格按照《軍事訓練與考核大綱》和《入伍訓練教材》規范,從隊列動作、基本常識、作風養成等方面入手,使新兵逐步學會和適應訓練動作和訓練強度,在接下來的3個月中,他們將完成隊列、擒敵、戰術、射擊等課目的訓練,實現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戰士的轉變。

    一名新兵班長在給新兵講解動作要領

    一名新兵班長在給新兵示范講解隊列齊步走要領

    一名新兵排長在糾正新兵隊列動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7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