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我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獲頒嘉獎令

2019年09月12日 10:06:32 來源: 解放軍報

    當地時間9月11日,聯合國駐剛果(金)穩定特派團(聯剛團)維和部隊司令艾利阿斯·馬丁·菲利歐中將,為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頒發嘉獎令,以表彰他們的出色表現。這是去年部署至任務區以來,我維和醫療分隊獲得的最高集體榮譽,也是聯剛團今年為任務區維和部隊頒發的第一道嘉獎令。

    嘉獎令是聯剛團授予完成任務出色、紀律嚴明的維和部隊的嘉獎,由任務區最高軍事長官簽署,是對任務區維和部隊的最高獎勵。

    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隊長雷權表示,這份榮譽是對分隊近一年來全面工作的高度肯定與認可,更是一份責任與擔當。分隊將于近日結束維和任務,返回祖國,但全體隊員仍將以優良的作風、過硬的技術,持續奮戰一線,做好本職工作。

    據悉,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自去年9月部署至任務區以來,全體官兵出色完成了醫療保障、人道主義救援等任務,贏得了聯剛團總部、聯剛團南部戰區及友軍部隊、布卡武市政府和民眾的廣泛好評。不久前,分隊官兵全部被授予“和平榮譽勳章”。(李偉)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7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