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張富清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在國防動員係統作報告

2019年08月29日 19:48:5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報告會主會場。王英明 攝

    新華社北京8月29日電(周仁、張強)“時代楷模”張富清同志先進事跡巡回報告團29日下午應邀為國防動員係統作專場報告,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機關和直附屬單位官兵在位于北京的主會場參加報告會,國防動員係統團以上單位設分會場,所屬現役官兵、文職人員、職工及民兵代表在分會場通過電視電話係統同步收聽收看。

    報告團成員在作報告。王英明 攝

    報告會上,5名報告團成員用平實的語言、生動的事例、真摯的情感,分別從不同側面深情講述了張富清同志的先進事跡,感人肺腑、令人鼓舞、振奮人心,讓官兵深切感受到一種平凡的偉大、一種堅定的信仰、一種奮進的力量。

    聆聽報告後,官兵們群情振奮,紛紛表示,張富清同志的崇高精神,是對共産黨人初心使命的生動踐行,是民族精神和時代精神的生動寫照,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生動詮釋一定要從張富清同志的先進事跡中汲取精神滋養,積極投身新時代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不少休幹係統的老幹部收看報告會後激動不已,表示要向張富清同志那樣,始終牢記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26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