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防長:歡迎北約參加國際軍事比賽 可自帶裝備

2019年08月20日 19:05:45 來源: 環球網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18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表示,俄軍方會很高興看到北約國家參加“國際軍事比賽”,展現他們的實力。

    報道稱,紹伊古在接受“俄羅斯-1”電視臺採訪時説:“首先,我們將很高興看到北約國家來參加比賽,不僅會高興地迎接他們,而且也想看到他們展示自己的武器裝備,展示他們的實力”。

    紹伊古表示,最開始籌劃這一賽事的時候,曾經邀請北約國家參加,“我要説的是,很多國家當時都同意來參加比賽”。

    據悉,今年的第五屆“國際軍事比賽-2019”是舉辦這一賽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今年共舉行32項比賽,共有39個國家派出223個團隊參加“國際軍事比賽”。其中阿布哈茲、約旦、柬埔寨、剛果、古巴、馬利、莫三比克、斯裏蘭卡和南奧塞梯是首次參加這一賽事。法國、美國、斯洛伐克、土耳其和墨西哥派出觀察員觀摩比賽。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24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