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8月1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8月16日 07:20:2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國際軍事比賽-2019”:“軍械能手”項目比賽收官 中國隊獲6個第一

    “國際軍事比賽-2019”“軍械能手”項目14日在新疆庫爾勒結束所有賽事,中國隊將5個單項桂冠收入囊中,並獲團體第一。

    俄羅斯海軍導彈艇在日本海試射導彈

    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新聞處14日發布公告説,今年完成改造升級的“龍捲風”號導彈艇當天在日本海進行了導彈試射。

    查德西部發生自殺式襲擊致6人死亡

    據當地媒體14日報道,位于查德西部的湖省當天淩晨發生一起自殺式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6人死亡。

    俄戰略轟炸機例行飛行 挪威戰機伴飛

    俄羅斯國防部14日發布公告説,俄空天軍2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在巴倫支海和挪威海上空進行例行飛行時,挪威戰機在部分階段對俄軍機進行伴飛。

    一架敘利亞軍機在敘北部被擊落

    敘利亞軍方14日説,一架政府軍戰機當天在敘北部伊德利卜省被極端組織擊落。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