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伊朗將領:伊朗有能力扣任何船只 哪怕美英海軍護航

2019年08月15日 14:04:39 來源: 參考消息網

    伊朗高級將領稱,伊朗軍方將負責確保波斯灣和霍爾木茲水域的安全,其有能力在波斯灣海域扣留任何船只。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網站8月12日報道稱,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海軍司令阿裏-禮薩·坦格西裏在接受黎巴嫩“廣場”電視臺採訪時表示,伊朗有能力扣留任何船只,哪怕它由美國或英國海軍的艦艇實施護航。

    這是7月21日在伊朗霍爾木茲海峽附近拍攝的“史丹納帝國”號油輪。新華社/伊朗學生通訊社

    坦格西裏同時表示,釋放“違反國際法”的英國油輪,卻不同時釋放被扣留在直布羅陀的伊朗油輪,這對伊朗來説是不公平的。

    此外,他還強調,伊斯蘭革命衛隊海軍負責確保霍爾木茲海峽和波斯灣的安全。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4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