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8月1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8月15日 07:28:0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國際軍事比賽-2019”:中國隊包攬“晴空”項目全部比賽第一並獲團體冠軍

    “國際軍事比賽-2019”“晴空”項目綜合賽13日在新疆庫爾勒賽區舉行,中國隊奪得第一名。至此,“晴空”項目比賽全部結束,中國隊包攬全部比賽第一,並以1小時35分17秒成績獲團體冠軍。

    俄羅斯海軍導彈艇在日本海試射導彈

    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新聞處14日發布公告説,今年完成改造升級的“龍捲風”號導彈艇當天在日本海進行了導彈試射。

    俄羅斯東部軍區舉行防空兵機動演習

    俄羅斯東部軍區新聞處14日發布公告説,該軍區所屬防空部隊14日起舉行防空兵機動演習。

    美政府報告稱“伊斯蘭國”或卷土重來

    據美國《軍隊時報》網站報道稱,五角大樓、美國國務院和國際開發署日前發布的評估報告認為,2019年春夏季節,IS殘部正在敘利亞“蟄伏”,並試圖向鄰國滲透。這份匯編了美國政府機構、國會、智庫和媒體等各方資訊的報告認為,在美軍不斷減少在敘利亞的反恐力量之際,IS可能會“卷土重來”。

    俄媒:北約戰機在波羅的海上空試圖靠近俄防長專機

    據俄羅斯媒體13日報道,一架北約F-18戰機當天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試圖靠近俄國防部長紹伊古的專機,被俄羅斯執行護航任務的兩架蘇-27戰機驅離。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24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