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二屆全國國防教育競技大賽在長治落幕

2019年07月29日 16:33:4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總決賽開幕式現場。郝亮 攝

    由國家國防教育辦公室指導,中華網國防軍事發展中心、長治市國防教育辦公室等主辦的第二屆全國國防教育競技大賽總決賽,28日在山西長治市武鄉縣落下帷幕。

    這次總決賽通過排名賽、淘汰賽等多種形式,決出年度“中華槍王”“花木蘭”“中華小戰狼”“小花木蘭”等12個個人優勝選手和8個團體賽優勝戰隊。

    國家國防教育辦公室副主任盧玉傑在這次總決賽上表示,開展國防教育競技大賽是貫徹中央深入開展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深入普及的重要舉措。大賽開展兩年以來,全國20多個省份積極響應、踴躍參與,有力推動了廣大青少年和人民群眾國防觀念的增強。(苗玉軒)

    表演節目“中華少年”。郝亮 攝

    表演節目“特戰尖兵”。郝亮 攝

    成人組步槍越障射擊競賽。郝亮 攝

    手槍戰鬥射擊競賽。郝亮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21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