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四川南江縣人武部開展針對性軍政訓練

2019年07月20日 14:34:5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近期,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人武部針對轄區景區面積廣、地形地貌復雜、防火防垮塌形勢嚴峻,加之全長13.8公里的米倉山隧道有10.8公里在南江縣境內,道路保通壓力大的實際,把基幹民兵連拉至景區陌生腹地,開展森林滅火、安保備勤、應急處突、道路保通和實彈射擊等有針對性的訓練。

    在此期間,南江縣人武部還採取機動與徒步拉練相結合的方式將人員集結至巴山遊擊隊指揮部舊址和史跡陳列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主題教育。

    黨員同志們均紛紛表示一定要把“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自覺落到實處,轉化為實際行動。作為新時代的中國民兵,紅色故裏傳人一定會傳承好、賡續好、發揚好紅四方面軍“智勇堅定、排難創新、團結奮鬥、不勝不休”的“紅軍精神”,擔當起新時代歷史賦予的歷史重任。(李德凡)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20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