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7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7月20日 08:15:2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天宮二號受控離軌按期歸來 中國載人航太完成空間實驗室階段全部任務​​

    遨遊太空近3年的天宮二號19日晚在預定時間內返回地球,少量殘骸墜落南太平洋預定安全海域,用極其壯烈的方式為我國空間實驗室任務畫上圓滿句號。​​

    伊朗否認有無人機遭美軍擊落

    伊朗外交部副部長阿巴斯·阿拉格希19日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文,否認有伊朗無人機被美軍擊落。

    阿富汗喀布爾大學南門發生炸彈襲擊 4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官員19日説,位于首都喀布爾的喀布爾大學南門當天上午遭炸彈襲擊,造成至少4人死亡、8人受傷。

    俄測試運用人工智慧的察打作戰係統

    俄軍日前在該國西南部裏海水域及沿岸演習時測試了一套“偵察-打擊”作戰係統,該係統運用人工智慧自動指揮子係統和通用情報網絡,統一協調指揮海陸空作戰單位。

    美國新型戰機F-35A首次降落立陶宛

    美國兩架新型戰機F-35A18日首次降落立陶宛北部希奧利艾空軍基地,參加該地區由美國主導的一場防空演習。

    葉門政府軍和胡塞武裝在荷臺達激戰致8人死亡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18日説,政府軍與胡塞武裝當天在紅海城市荷臺達發生交火,導致雙方至少8人死亡。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