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晉職晉銜:榮耀一刻,你我共同見證

2019年07月19日 17:12:1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家屬向晉職晉銜幹部獻花。余海洋 攝

    新華社南寧7月19日電(余海洋)“下面為晉升少校的幹部頒發軍銜命令狀!”武警北海支隊19日舉行幹部晉職晉銜儀式,並邀請幹部家屬參加,共同見證榮耀時刻。

    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這個支隊領導宣讀晉升警銜與任職命令後,為晉升警銜的同志頒發了命令狀。

    儀式現場,官兵家屬上臺為晉職晉銜的幹部獻上鮮花,看著軍屬們滿懷期待的眼神,溫馨的舉動讓全場官兵深深動容。

    “今天在現場見證我丈夫晉升警銜,讓我真切感受到作為一名軍嫂的光榮與自豪。”儀式結束後,妻子趙萍萍激動地説。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0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