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空軍連續第4年組織自主擇業幹部就業創業招聘會

2019年07月03日 17:57:11 來源: 新華社

    原標題:600多崗位任你選!空軍連續第4年組織自主擇業幹部就業創業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

    新華社北京7月3日電(劉矗)由空軍政治工作部主辦、空軍後勤部承辦的2019年空軍自主擇業轉業幹部就業創業培訓暨現場招聘會日前在北京舉行,60家企業齊聚空軍後勤部活動中心招聘會現場,600多個應聘崗位為自主擇業轉業幹部就業提供多樣化選擇。

    這次招聘會針對部隊轉業幹部特點和社會企業人才需要,應邀到現場的招聘企業單位均有一定知名度和影響力,涵蓋安全保衛、工程設計、醫療衛生、教育培訓、電腦技術等10多個行業,都與轉業幹部特點優長具有一定匹配度。在招聘會現場,中建三局、正大集團、太平洋保險等不少大中型企業展臺前人頭攢動,吸引著眾多自主擇業轉業幹部咨詢商談。

    參加招聘會的自主擇業轉業幹部底玉軍表示,這次招聘會規模大,招聘企業門檻高、崗位薪酬待遇好,“除了現場招聘,還有轉業安置政策專家、行業律師和職業規劃師採取‘一對一’方式提供政策咨詢、就業指導和路徑規劃服務,未到場的還可同步參加網上招聘。”

    有著多年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培訓經驗的新啟英才總經理王守才介紹,通過這種緊貼自主擇業轉業幹部在就業創業方面的個性化需求,有側重地組織技能輔導、職業規劃、崗位推薦、項目對接、孵化扶持,有助于自主擇業轉業幹部順利轉崗轉型。

    這次,進京安置的700多名自主擇業轉業幹部、退役士官和隨軍家屬與企業招聘人員進行了面對面咨詢、登記、簽約。這是空軍連續第四年舉辦就業創業招聘會。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17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