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6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6月18日 07:31:4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宣部授予張富清“時代楷模”稱號

    中央宣傳部在湖北省來鳳縣向全社會公開發布張富清的先進事跡,授予他“時代楷模”稱號。

    陸基宙斯盾部署調查有誤 日防衛道歉

    當地時間17日,日本防衛相岩屋毅就“陸基宙斯盾係統”部署地調查結果有誤一事,向秋田縣知事佐竹敬久表示道歉。

    俄羅斯籌備“中部-2019”戰略演習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近期表示,“中部-2019”戰略演習將于9月舉行,這將成為俄羅斯武裝部隊夏季訓練期間最重要的環節。演習主要地點定在奧倫堡州棟古茲訓練場,中國和其他集體安全條約組織(集安組織)成員國將派部隊參演。

    美國國防部遭遇高官離職潮

    近6個月來,五角大樓一直沒有一位正式領導人。美國國防部負責核、化學和生物防禦項目的最高文職官員蓋伊·羅伯茨今年4月悄然離職,原因未明。五角大樓的許多高級職位空缺,包括國防部常務副部長、國防部副部長(7名副部長中的2名)和將近一半的國防部助理部長等。

    美空軍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美空軍發布消息稱,在試射中,1架B-52戰略轟炸機發射了AGM-183A空射高超音速滑翔導彈。美空軍在2018年8月與洛馬公司簽訂了開發高超音速導彈的合同,AGM-183A導彈預計將在2022年具備初步作戰能力。

【糾錯】 [責任編輯: 李一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