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解放軍第十八屆放射醫學專業學術大會召開

2019年06月17日 17:21:1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新華社烏魯木齊6月17日電(劉小紅、毛競)解放軍第十八屆放射醫學專業學術大會日前在新疆軍區總醫院召開,來自解放軍總醫院及其附屬臨床中心等部隊醫院、軍醫大學、地方醫科大學和醫院等軍內外醫療機構的350余名代表參加了大會。

    這次大會由解放軍放射醫學專業委員會主辦、新疆軍區總醫院承辦。會上,與會代表圍繞大會主題,對放射專業領域的最新進展動態進行了經驗分享。大會還組織了學術交流,內容涉及放射診斷在腫瘤診斷、介入治療等多領域的應用。

    “這次大會為軍內外放射醫學界同仁搭建了一個分享交流、互動創新的平臺,有助于推動全軍放射醫學專業發展,同時也對新疆放射醫學專業發展起到了促進作用。”解放軍放射醫學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劉建軍表示。

    解放軍總醫院放射科主任馬林在大會上作專題報告。秦弋 攝

    與會專家認真聽取專題報告。秦弋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16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