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6月1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6月17日 07:17:1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可汗探索-2019”多國維和軍演在蒙古國舉行

    為期兩周的“可汗探索-2019”多國維和軍事演習15日在烏蘭巴托附近的蒙古國武裝力量訓練中心開幕。來自蒙古國、中國、美國、韓國、日本等38個國家的1700多名官兵將參演。

    阿富汗安全部隊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阿富汗軍方15日説,阿安全部隊于14日夜間到15日在阿富汗北部和南部多個地區發動空襲,共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阿軍方發言人阿卜杜勒·哈迪·賈邁勒對新華社記者説,安全部隊戰機15日上午對塔哈爾省戰略要地伊什卡米什地區一處塔利班集會現場進行了轟炸。除8名武裝分子被炸死外,另有5人被炸傷。

    葉門胡塞武裝説對沙特境內目標實施攻擊

    薩那消息:葉門胡塞武裝15日説,該武裝當天使用無人機對沙特阿拉伯境內兩座機場實施了攻擊。

    胡塞武裝部隊發言人葉海亞·薩裏阿通過控制的馬西拉電視臺説,該武裝當天使用無人機對沙特南部吉讚省一座機場的軍用無人機控制室和西南部阿西爾省艾卜哈市國際機場一座加油站進行了攻擊。

    索馬利首都遭汽車炸彈襲擊致10死26傷

    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15日説,索首都摩加迪沙當天遭到兩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10人死亡、26人受傷。

    索馬利警察部隊指揮官巴希爾·阿卜迪·穆罕默德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載有簡易爆炸裝置的汽車當天在索議會大樓附近一個安全檢查站爆炸,造成9人死亡、25人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