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6月1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6月15日 08:19:1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美國與波蘭達成框架協議 將向波增派1000名駐軍

    美國白宮12日説,美國已經與波蘭達成框架協議,將向波蘭增派1000名美軍士兵,並表示波蘭已同意出資修建增派美軍駐扎所需的各類基礎設施。

    伊朗不接受安倍晉三轉達的特朗普口信

    據伊朗官方媒體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13日報道,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當天會見到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接受安倍轉達的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口信。在會見過程中,哈梅內伊多次對安倍明確表示,不值得為特朗普傳遞任何資訊。伊朗對美國沒有任何信任,伊朗也不想重復此前在伊核協議框架下與美國進行的談判,那不是一段“愉快的經歷”。

    俄空天軍在敘利亞伊德利卜消滅大批武裝分子

    俄羅斯國防部13日發布消息説,俄空天軍對炮擊敘利亞伊德利卜省土耳其觀察點的武裝人員進行了4次轟炸,消滅了大批武裝分子。

    印度首次高超飛行器試射失敗 未達到預想效果

    據《印度時報》等媒體13日報道,印度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DRDO)12日進行了首次高超音速技術驗證飛行器測試。印方最初稱,發射成功,但之後又表示試射“沒有達到預想效果”。

    越南一軍機墜毀 2人死亡

    越南一架軍用飛機14日在中部慶和省進行訓練時墜毀,機上2人死亡。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15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