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拳擊測試賽開賽

2019年06月13日 07:39:0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武漢6月12日電(記者羅鑫)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拳擊測試賽暨2019年全國拳擊錦標賽(第三站)12日在武漢體育學院體育館開賽,來自全國40支隊伍的50名運動員將在為期6天的比賽中參與15個級別的較量。

    軍運會拳擊競委會副主任沈志剛介紹,本次測試賽設置採用中國拳擊協會審定的最新拳擊項目技術規則和競賽規則,男子各級別前三名(各4人),女子奧運級別前三名(各4人)獲得冠軍賽資格。

    軍運會拳擊競委會執行主任、武漢體育學院副校長張飆介紹,為滿足拳擊項目比賽要求,武漢體育學院自2018年6月起啟動體育館維修項目,維修總面積達到18345平方米,對場館功能區域劃分、運作流線、場地布置、競賽智能化係統等進行優化,並按照拳擊賽事奧運標準增加了專用燈光、擴聲、安防及資訊網絡等係統。

    “體育館維修的重點和難點是燈光係統。拳擊比賽對光要求高,需要對燈具發光角度、布燈位置、安裝角度等進行科學設計,保障運動員在比賽中不會因光線明暗不當而影響發揮。此次拳擊賽事專用燈光係統可同時滿足拳擊比賽和賽事直播要求。”張飆説。

    本次測試賽由中國拳擊協會主辦,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拳擊競賽委員會、武漢體育學院承辦。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15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