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6月1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6月13日 07:10:3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場館將實現5G全覆蓋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開閉幕式場館、新聞媒體中心、軍運村和綜合運作管理中心等重點場所5G網絡建設目前已基本完成,其他各場館5G基站建設將于7月底完工。這是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執行委員會11日通報的場館建設最新進展。

    俄軍隱身護衛艦抵達南美 將前往中美洲執行任務

    俄羅斯北方艦隊新聞處6月12日稱,以“海軍上將戈爾什科夫”護衛艦為旗艦的俄海軍艦隊進入了厄瓜多港口波利瓦爾港。報道稱,俄羅斯軍艦進入厄瓜多港是按照遠端巡航計劃進行的,並將停留三天。在補給後,俄軍艦將繼續在太平洋和中美洲沿岸執行任務。

    俄戰機在波羅的海上空攔截北約偵察機

    俄羅斯媒體11日報道説,俄戰機10日在波羅的海俄領空附近攔截了美國和瑞典偵察機,並執行了伴飛任務。

    新西蘭公布國防力量升級計劃

    新西蘭政府11日公布“2019國防力量計劃”,將在未來11年內耗資200億新西蘭元(約合916億元人民幣)全面升級國防力量,以服務其外交和軍事政策目標。

    敘利亞媒體稱以色列導彈襲擊敘南部地區

    據敘利亞媒體12日報道,以色列當天淩晨對敘利亞南部地區發動導彈襲擊,其中數枚導彈被敘防空係統擊落。襲擊僅造成設施損毀,尚未有人員傷亡報告。

    以軍在約旦河西岸與巴安全部隊交火

    以色列國防軍11日發表聲明説,以軍當天淩晨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誤將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安全部隊人員視為“嫌犯”,向後者開槍,雙方發生交火。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