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5月2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5月22日 07:31:2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國海軍湘潭艦完成東盟防長擴大會實兵演習歸國

    歷時26天、總航程5600余海裏,圓滿完成東盟防長擴大會實兵演習的中國海軍湘潭艦,21日返回浙江舟山某軍港碼頭。

    中國赴馬利維和部隊完成第6次輪換交接

    當地時間19日下午,中國第六批、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在馬利加奧舉行輪換交接儀式,完成指揮權轉換。

    中國維和醫療分隊連續獲兩任聯黎部隊東區司令嘉獎

    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東區司令安東尼奧·羅梅羅·洛薩達20日簽發一封嘉獎信,對中國第17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謝。這是該醫療分隊在一年任務期內收到的第二封聯黎部隊東區司令嘉獎信。

    墨西哥南部發生槍擊事件造成7人死亡

    據墨西哥媒體20日報道,墨南部瓦哈卡州當天上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

    阿富汗安全部隊擊斃21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阿富汗消息人士21日説,自20日夜間到21日早些時候,阿安全部隊在北部昆都士省和南部坎大哈省展開軍事行動,共擊斃21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