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遼寧省促進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係列活動啟動

2019年05月19日 17:14:3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2019年遼寧省促進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係列活動啟動儀式現場。超群 攝

    新華社瀋陽5月19日電(瞭文)5月19日上午,2019年遼寧省促進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係列活動在瀋陽人才市場正式啟動。

    遼寧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廳長秦喆、遼寧省軍區政治工作局主任李軍、瀋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閆衛東等有關領導出席了啟動儀式。

    此次活動旨在落實遼寧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等13部門聯合印發的《關于促進新時代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實施意見》,活動時間為5月19日至11月30日。遼寧省各級退役軍人事務部門將在今年不同時段,為退役軍人提供教育培訓、專場招聘、就業創業論壇、建設創業孵化基地等就業創業服務,規模和力度空前,更多政策紅利將惠及萬千退役軍人。

    秦喆在講話中指出,退役軍人事務廳將把廣大退役軍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前進動力,把促進退役軍人就業創業責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希望各級退役軍人事務部門拿出真招、實招、硬招,讓政策紅利充分釋放,讓退役軍人有更多的獲得感、歸屬感、幸福感和榮譽感;希望社會各界共同行動,勠力同心,合力搭好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的“四梁八柱”,積極營造有利于退役軍人幹事創業的良好環境;希望廣大退役軍人邁好工作轉軌、事業轉型、人生轉身的關鍵一步,把在服役期間錘鍊的意志品質轉化為就業創業的強大優勢,努力闖出新天地、創出新境界。

    下一步,遼寧省將持續加大就業創業技能培訓和支援幫扶力度,讓退役軍人成為各行各業的建設者、生力軍,成為遼寧全方位振興的重要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3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