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4月2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4月23日 07:25:2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聯合軍樂展示舉行

    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中外海軍聯合軍樂展示,22日下午在青島五四廣場舉行。

    聯合軍樂展示以“大海樂章·和平交響”為主題,分為“和平之海”“和平之師”“和平之歌”3個篇章。

    中國人民解放軍文藝代表團訪問朝鮮並演出

    為慶祝中朝建交70周年,中國人民解放軍文藝代表團于4月17日至22日訪問朝鮮並演出。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副局長李鬥成上將、人民武力省副相金炯龍上將等出席觀看了演出。

    非洲百名青年軍官代表團訪華

    應中國國防部邀請,來自非洲國家和非盟的百名青年軍官代表團于4月21日至27日訪華。為推進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落實,中國國防部首次邀請非洲百名青年軍官代表團訪華,目的是搭建中非青年軍官交流新平臺,增進中非青年軍官相互了解, 深化中國和非洲國家軍隊傳統友好關係, 加強中非和平安全領域合作。

    俄海軍兩艘新型隱身護衛艦同時海試

    俄海軍20385型護衛艦的首艦“轟鳴”號于21日在波羅的海進行首次海試。俄海軍發言人伊戈爾·德加洛20日向記者宣布了這一消息。

    俄軍開始配備有效射程2千米的新型狙擊步槍

    俄羅斯南部軍區部隊開始配備有效射程達2千米的新型狙擊步槍,其主攻目標包括低空飛行的直升機、無人機和水面小型船舶。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11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