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敘外交部:強烈譴責美國政府對恐怖組織提供支援

2019年03月19日 20:15:08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18日報道,敘外交部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強烈譴責美國政府向包括所謂的“白頭盔”組織在內的恐怖組織提供秘密和公開的支援。呼吁美國政府尊重聯合國安理會關于打擊恐怖主義和停止為 “徵服陣線”及其他恐怖組織提供資金的決議。

    美國國務院最近宣布向 “白頭盔”組織提供500萬美元。“白頭盔”原名“敘利亞民防團體”,自稱公正中立,主要活動是在反政府武裝控制區域救死扶傷。但敘國內認為該組織與徵服陣線和極端組織有聯繫,並制造謊言,偽造視頻指控敘利亞政府使用化武,是恐怖組織和西方國家的宣傳工具。(央視記者 倪紫慧)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08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