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月1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3月17日 08:22:2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央軍委辦公廳發出通知要求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傳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精神

    中央軍委辦公廳15日發出通知,要求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傳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精神,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在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八一飛行表演隊飛抵巴基斯坦參加巴國慶日飛行表演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3月16日飛抵巴基斯坦,應邀參加將于3月23日舉行的巴基斯坦國慶日飛行表演。

    俄媒:美國核轟炸機靠近俄羅斯邊境

    俄羅斯衛星網16日消息,根據飛機雷達平臺(Plane Radar)監測數據,美國空軍波音B-52H同溫層堡壘戰略轟炸機靠近到波羅的海地區的俄羅斯邊境。

    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槍擊案造成49人死亡

    新西蘭南島克賴斯特徹奇市15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49人死亡、40余人入院接受治療,至少4名犯罪嫌疑人被捕。新西蘭總理阿德恩説,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襲擊”。

    波蘭請求美國建立永久軍事基地 雙方已舉行會談

    美國“防務一號”網站(Defense One)3月14日援引美國國防部負責國際安全事務的代理助理部長凱瑟琳·威爾巴格的話報道稱,華盛頓與華沙正就在波蘭部署美國常備部隊舉行談判,協議起草工作可能需要六個月至一年的時間。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8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