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2月20日 07:19:5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國赴黎維和部隊與華僑華人共慶元宵

    17日,在地中海畔執行維和任務的中國第17批赴黎巴嫩維和部隊舉行聯歡活動,在黎華僑華人、在黎中國留學生以及黎巴嫩大學中文係師生等近200人受邀參加活動,共慶元宵佳節。聯歡會是中國赴黎維和部隊春節係列活動之一,旨在傳遞中國人民期待與世界人民“攜手共進、逐夢和平”的美好願景。

    中東最大防務展開幕 中國展團首次參加海事展

    2月17日至21日,為期5天的第14屆阿布扎比國際防務展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國家展覽中心開幕。阿布扎比國際防務展歷來被認為是全球五大防務展之一,也是中東地區規模最大,涵蓋軍工、兵器、安保和防務裝備專業展會之一。

    紀念遭空襲77周年,澳達爾文舉行悼念儀式

    在被日軍空襲77周年之際,澳大利亞達爾文港舉行了悼念儀式。到場出席的北領地首席部長邁克爾・岡納致辭時表示:“二戰時,這裏是澳大利亞遇難者最多的地方,如今此地和這裏的人們則是和平的象徵。”

    俄外交部:特朗普對委軍方表態屬威脅行為

    近日,特朗普呼吁委軍方支援委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允許美國提供的“人道主義援助”物資進入委境內,否則,他們將“失去一切”。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19日説,美國總統特朗普對委內瑞拉軍方的表態可被視為一種威脅。

    日本第三方機構駁回衝繩縣關于駐日美軍基地問題的申訴

    就駐日美軍普天間基地搬遷問題,日本負責調解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間行政爭議的第三方機構國家地方紛爭處理委員會18日以不符合審查條件為由,駁回衝繩縣的申訴。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