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2月18日 07:03:0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海軍昆侖山艦抵達阿布扎比參加國際防務展

    當地時間2月16日下午,中國海軍兩棲船塢登陸艦——昆侖山艦抵達阿聯酋阿布扎比扎伊德港,參加即將舉行的第十四屆阿布扎比國際防務展及第五屆海軍防務展。

    美第七艦隊旗艦訪韓

    韓國海軍稱,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指揮艦15日訪問韓國東南部港口城市釜山,以加強兩國海軍之間的交流和友好關係。

    據消息人士稱,經過數月的維護工作後,駐扎在日本橫須賀的19609噸的“藍嶺”號艦艇正在該地區訪問,預計將在韓國停留至下星期早些時候。

    阿富汗軍隊空襲打死打傷38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阿富汗安全部門官員扎伊努拉16日説,阿富汗軍隊15日晚在該國南部烏魯茲甘省向塔利班武裝分子發動空襲,打死和打傷22名和16名武裝分子。

    扎伊努拉説,被打死的武裝分子中包括一名名為哈姆杜拉的當地頭目。空襲時,這夥武裝分子正討論新的襲擊計劃。

    伊朗説沙特和阿聯酋幕後支援恐怖襲擊發動者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司令穆罕默德·賈法裏16日説,沙特和阿聯酋在幕後支援伊朗境內恐怖襲擊事件的發動者,並説伊朗將會採取報復行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0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