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月1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1月14日 07:26:1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火箭軍聚焦實戰組織導彈旅團長比武

    練兵先練將、比武重比官。火箭軍導彈旅團長比武13日結束。為期3天的比武中,數十名導彈旅團長在特殊賽場聚焦實戰、對接實戰,同臺競技、激烈比拼,不斷增強籌劃和指揮打仗能力,立起新時代指揮員好樣子。

    軍人公墓建設加快推進 與烈士陵園有區別

    1月11日退役軍人事務部發布消息,軍人公墓規劃建設座談會在廣西南寧市召開,對軍人公墓的概念、內涵、功能定位、建設規劃及標準、安葬條件、管理模式進行了進一步研討。

    美軍再向夏威夷珍珠港部署B-2戰略轟炸機 

    美媒12日消息,美國星期四向夏威夷的珍珠港空軍基地部署了3架B-2“幽靈”戰略轟炸機和大約200名空軍人員。 

    以色列空襲大馬士革 敘防空係統攔截大部分導彈 

    敘利亞官方媒體報道,以色列戰機11日晚向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及其附近發射多枚導彈,多數遭敘利亞防空係統攔截。 

    土耳其抓捕上百人 疑似關聯“居倫恐怖組織” 

    土耳其檢察機關11日對102名疑似關聯“費特胡拉·居倫恐怖組織”的人簽發逮捕令,安全部隊隨即著手抓捕。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3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