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月1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1月11日 07:14:5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國海軍第三十批護航編隊訪問柬埔寨

    1月9日,由導彈護衛艦蕪湖艦、邯鄲艦和綜合補給艦東平湖艦組成的中國海軍第三十批護航編隊抵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開始對柬埔寨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中國海軍艦艇編隊近年來第4次訪問柬埔寨。

    法國空軍一架幻影2000戰機在訓練時失蹤

    法國汝拉省憲兵隊9日證實,法國空軍一架幻影2000戰機當天在法國東部的汝拉山脈地區失蹤,救援行動正在進行中。

    汝拉省憲兵隊通過社交媒體發布消息説,這架戰機從位于法國東部的一處空軍基地起飛,于午間失蹤,目前汝拉省和杜省憲兵已展開搜尋行動,試圖定位機上兩名飛行員。

    南蘇丹部落衝突致上百人傷亡

    南蘇丹政府官員9日説,該國東部地區牧民近日遭穆爾勒部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至少42人死亡、78人受傷。

    俄羅斯從寮國回購30輛T-34坦克

    俄羅斯國防部日前表示,俄從寮國回購的30輛蘇聯時期制造的T-34坦克已運抵俄羅斯。

    日本擬購無人島供美軍航母艦載機模擬起降訓練

    日本知情人士9日披露,政府打算出資大約160億日元(約合10億元人民幣)購買鹿兒島縣一座無人島,供美軍駐日部隊做航空母艦艦載機模擬起降訓練。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03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