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北京舉辦退役軍人就業雙選會 約六成現場達成意向

2018年12月12日 08:58:3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成立後首次舉辦退役軍人就業雙選會。 富田 攝

    今天(12月11日),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辦“2018年北京市退役軍人就業雙選會”,約280家中央、市屬企業和大型民營企業提供近千個就業崗位,千余名退役士兵到場咨詢、應聘,達成就業意向663人。

    今年以來,北京市專題研究本市退役軍人服務管理相關工作。11月16日,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正式挂牌成立。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發揮好“娘家人”作用,該局積極協調部分中央企業、市屬國有企業和大型民營企業參加此次退役軍人就業雙選會,各單位拿出高品質崗位,通過雙向選擇的形式進行招聘,為退役軍人搭建就業平臺,進一步推進退役軍人就業工作,做好自主就業和下崗失業退役士兵、復員幹部就業工作,推動退役軍人多渠道、多行業、多崗位就業創業。

    據悉,這是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成立後舉辦的首屆退役軍人就業雙選會。今年10月27日,北京還成功舉辦了“2018年中央企業面向北京市退役士兵選簽會”,10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條件的退役士兵被中央企業錄用,提高了退役士兵安置品質和安置滿意度。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01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