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巴以軍事衝突仍在持續 阿巴斯緊急結束外訪回國

2018年11月13日 20:14:2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加沙11月13日電(記者趙悅 楊媛媛)13日,以色列戰機繼續轟炸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人員也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巴以新一輪衝突當天造成至少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約20人受傷,以方傷亡情況不明。

    以國防軍13日發表聲明説,以軍打擊了巴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和巴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的150多個目標,包括哈馬斯的安全機構總部等。

    加沙地帶目擊者告訴記者,以色列當天的空襲炸毀了8座加沙建築物,巴武裝人員仍在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和迫擊炮彈。

    巴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13日告訴記者,截至當天中午,自11日起爆發的新一輪巴以衝突已造成1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不願透露姓名的哈馬斯官員告訴記者,目前停火談判沒有任何進展,哈馬斯已做好各種準備。

    正在科威特訪問的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13日緊急結束訪問行程,返回巴勒斯坦關注事態發展。

    11日夜,以軍一支部隊進入加沙地帶汗尤尼斯展開軍事行動,打死哈馬斯下屬武裝派別卡桑旅一名指揮官。巴武裝人員與其交火,打死一名以軍軍官,另一名以軍軍官受傷。以軍戰機在掩護其地面部隊撤離過程中炸死6名巴武裝人員。此後,這輪巴以軍事衝突持續至今。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993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