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以色列稱遭近300枚火箭彈襲擊 實施報復性打擊

2018年11月13日 18:21:30 來源: 環球網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13日報道,以色列軍隊新聞處消息稱,以軍記錄到加沙地帶近300次火箭彈發射,並攔截了其中數十枚。以南部防空警報持續鳴響,提醒居民巴勒斯坦方在不斷炮擊。據以色列軍隊新聞處消息,為回應巴方的火箭彈襲擊,以軍從地面和空中打擊了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的70多個目標。

    消息稱:“截至目前,記錄到加沙地帶向以色列發射了近300枚火箭彈,‘鐵穹’防空係統攔截了其中數十枚。”

    大部分火箭彈在邊境空地上爆炸,但據當地緊急部門消息,幾枚火箭彈擊中了斯德洛特、亞實基倫和內提沃特等地的房屋。急救部門表示,以方至少16人受傷。

    為回應炮擊,以軍從地面和空中對加沙地帶武裝分子70多座設施實施了打擊,據當地醫生消息,造成3人喪生。其中一次空襲的目標是隸屬于哈馬斯運動的Al-Aqsa電視臺。

    以色列軍方稱,在這些目標中,有八個軍事基地、三個“進攻”地下隧道、一個軍械庫、一個導彈發射陣地和一個觀察哨。此前有消息稱,對武裝分子火箭兵實施了打擊。據以色列軍隊統計,巴勒斯坦人發射了大約200枚火箭彈和炮彈,其中大約60枚被鐵穹防空係統攔截。以色列南部繼續奏響空襲警報,通知當地居民關于新炮擊的消息。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92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