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以軍稱加沙地帶10次火箭彈來襲 成功攔截其中2枚

2018年11月12日 15:05:40 來源: 環球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12日報道,以色列軍隊新聞處消息稱,該國軍方記錄到加沙地帶至少10次火箭彈發射,並攔截了其中2枚。

    此前,以軍在加沙南部的軍事行動造成6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其中包括1名當地武裝分子的指揮官。

    消息稱:“截至23時58分(北京時間12日5時58分),記錄到加沙地帶向以色列發射了10枚火箭彈,‘鐵穹’防空係統攔截了其中的2枚。”在此之後,以色列南部持續鳴響警報。

    加沙地帶的哈馬斯運動表示,新一輪衝突升級始于前晚,一支以色列特種部隊乘民用車輛潛入加沙,並打死一名當地武裝分子指揮官。當“突擊隊”被發現並遭遇敵方優勢兵力後,他們叫來飛機,並又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

    以方確認開展行動,行動升級為與武裝分子的交火。據以色列軍隊新聞處消息,一名以色列軍官陣亡,另一人受傷。

    由于南部邊境地區局勢升級,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縮短了赴法出席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紀念活動的行程並回國。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9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