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軍迷都是男性?OUT了:本屆航展女觀眾超三成

2018年11月11日 09:32:57 來源: 新華社

公眾開放日,三位女性觀眾在靜態展區合影留念。文慧 攝

    新華社廣州11月11日電(于曉泉、文慧)正在廣東珠海舉行的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受到國內外廣泛關注。航展公眾開放日上,超過三成觀眾為女性。

    本屆航展官方授權代理商之一的大麥網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門票銷售數據顯示,購票用戶年齡主要集中在22-45歲。其中,女性觀眾佔比超過三成,達到了36%。觀眾以華南地區為主,也有來自北京、上海等地的觀眾,專程奔赴珠海觀看航展。

    來自北京的南女士表示,自己與女性好友結伴到珠海旅遊,最重要的就是參觀中國航展。“看到先進的這些武器裝備,我一下子變成了解放軍的‘鐵粉’。”她在朋友圈寫道。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90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