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軍營版“非誠勿擾”:來一場令人心跳的軍地聯誼

2018年10月17日 18:09:0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近日,第79集團軍某旅舉辦“幸福軍營 緣定今生”軍地聯誼會。這個旅單身軍官及士官和50名機關企事業單位的女嘉賓共赴玫瑰之約。

    擦出愛情的火花

    9:00 “軍營遇到你”

    標準挺拔的軍姿,英俊陽剛的面龐……一踏進整潔有序、綠樹成蔭的營院,女嘉賓們便被青年官兵們熱情周到的接待所感染,看到初入軍營的女嘉賓們喜笑顏開,兵哥哥內心的小忐忑頓時煙消雲散。

    9:30 “説説你是誰”

    在自我介紹環節裏,男女嘉賓一一走到臺上進行自我介紹和才藝展示。幽默風趣的語言、羞澀靦腆的微笑、悅耳動聽的歌唱,一下子就點燃了活動氛圍。

    大膽的小夥向心儀的女生表白

    9:50 “心動初體驗”

    經過簡單的了解後,整場活動隨即進入高潮,精心策劃的遊戲環節,讓男女嘉賓在互動中增進了解,提高心動指數,迅速升溫感情。

    遊戲名稱:愛情接力賽

    遊戲規則:遊戲進行2—3輪,每輪遊戲兩組人員參與,每組6人(男女各3人)傳遞紙杯。

    聽到開始的密碼,裝滿水的紙杯在唇邊傳遞,男女嘉賓們彼此嫺熟的動作倣佛是與生俱來的默契,歡樂的氣氛感染著現場每一個人。

    軍營小夥的熱情逗得女嘉賓忍不住笑出聲

    遊戲名稱:愛情抱抱團

    遊戲規則:遊戲進行2—3輪,每輪遊戲8—15人參與,男生1元,女生5毛,由主持人定最後金額,參與者自行結合。

    “三元五角……”主持人話音未落,臺上男女嘉賓們便急忙配對抱團,沒有得到青睞的人員只好被淘汰出局。遊戲最後,在主持人的鼓勵下,獲勝女嘉賓主動的上前擁抱男嘉賓,羞紅的臉龐洋溢著幸福的甜蜜。

    緣分配對

    10:30 “愛的就是你”

    “我的右手向祖國敬禮,而在我的左邊,希望有一個你!” 聯誼會的最後心儀互選環節,略有幾分羞澀的“兵哥哥”鼓足勇氣對女嘉賓大膽表白。不少女嘉賓也大膽地為心怡兵哥貼上自己的號碼牌,整個會場洋溢著浪漫的氣息。(孫宇、宋鵬、王樂意文/圖)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3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