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新疆軍區保障部緊跟改革進程提升保障質效

2018年10月16日 19:49:26 來源: 解放軍報

    原標題:供應關係不亂 保障渠道不斷

    新疆軍區保障部緊跟改革進程提升保障質效

    高原邊防物資運輸高效準時,物資油料保障精準供應,醫院為官兵服務貼心便利……深秋時節,新疆軍區保障部緊跟改革進程,著力提升保障工作質效,確保供應關係不亂,保障渠道不斷。

    改革過渡期間,該部派出由部黨委常委、業務部門領導帶隊的工作組分赴不同類型單位,圍繞貫徹落實改革精神、摸清官兵思想動態和掌握供應保障需求等方面,指導轉隸交接工作,積極化解各類矛盾。針對原有保障關係被打破,新的保障渠道尚未建立等情況,該部制訂下發財務、軍需能源、衛勤、運輸投送、軍事設施建設等7個方面保障工作細則,並緊跟改革進程及時調整,實現各項供應保障平穩過渡、緊密銜接。

    他們設立調整改革工作值班電話,機關各處開通供應保障熱線電話,對涉及部隊戰備訓練和影響官兵工作生活的急難問題,實時受理和協調解決。針對部分單位面臨撤並降改、個人面臨進退走留的實際,該部黨委確立“以崇高信念凝聚人”的思想,引導官兵自覺服從大局、擁護改革。該部領導告訴記者,他們對所屬單位幹部人才隊伍現狀進行調研分析,制訂選拔監督機制,確保定編定崗工作公平公正。(李蕾、趙永峰)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2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