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以色列總理警告將對哈馬斯予以“不同方式”打擊

2018年10月15日 15:01: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14日電(記者 陳文仙)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4日警告説,如果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不停止“暴力行為”,以色列將對哈馬斯予以“不同方式”的“強有力打擊”。

    內塔尼亞胡在當天舉行的例行內閣會議上表示,哈馬斯必須立即停止在加沙邊境的“暴力行為”,如果哈馬斯一意孤行,以色列將採取“不同方式”予以還擊,而且這種還擊已經“非常接近”了。

    以色列國防部長利伯曼當天在接受以色列媒體採訪時表示,哈馬斯在加沙地帶邊境實施的“暴力行為”讓以色列“別無選擇”,“我們必須對哈馬斯進行超乎想像的最有力打擊”。不過利伯曼表示,在此之前,以色列會“盡一切努力”採取其他選項。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714861